返回顶部

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庆洲深入灵泉街道调研“大城管网格化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0:4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余杰 记者 高德芬)7月5日,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庆洲一行莅临灵泉街道办事处调研“大城管网格化管理”工作,灵泉街道主要负责人和社区书记、主任就如何实施大城管网格化管理做了专题汇报。

结合存在的问题孔书记对如何推进“大城管网格化管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科学规划网格,明确网格人员职能职责。根据工作任务的轻重、辖区的大小、地理位置等合理划分网格,网格员、清扫保洁员、城管执法人员、公益性岗位人员、社区干部全部纳入网格管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二是要科学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对网格人员严格管理、严格作息时间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网格做到分工明确,但又要整体联动,逐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实现网格管理的常态化。三是要严格考核,确保工作实效。办事处、社区牵头对网格人员日常工作进行考核,同时建立相应的奖惩机制,切实保障城市管理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水平取得真正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