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资委积极对接遂德高速公路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22:0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遂德高速公路项目的顺利推进,2016年6月16日至18日,市国资委主任邓斌带领市国资委副主任张伟明、市交投公司总经理龚云川以及市国资委招商引资相关人员赴中国葛洲坝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遂德高速公路项目进行了商谈。中国葛洲坝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表示非常愿意投资遂德高速公路项目,将加派专业人员对此项目进行跟进、了解、分析、测算,努力将此项目合作成功。同时中国葛洲坝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也愿意和希望与遂宁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管理该项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