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资委赴深圳厦门招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22:0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6月13—19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璐瑶带领国资招商小分队赴深圳、厦门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对接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遂宁兴业资产经营公司、遂宁市工业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招商对接活动。

招商期间,杨璐瑶一行先后拜访了深圳市前海瑞琪资产管理公司、厦门联华食品有限公司、上鼎环球资本有限公司、福建中绿投资有限公司等,分别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介绍我市产业发展现状、招商引资项目和投资环境,积极邀请企业负责人来我市考察投资,推动共同发展。

招商期间,杨璐瑶一行与深圳市前海瑞琪资产管理公司和上鼎环球资本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充分利用它们熟悉遂宁且广泛联系当地企业的优势,把它们作为我市国资系统在深圳和厦门招商引资的窗口。

通过深入对接,厦门联华食品有限公司已表示有意向到遂宁投资,董事长林敬付先生将于近期亲赴遂宁考察对接投资项目。深圳市前海瑞琪资产管理公司、福建中绿投资有限公司、上鼎环球资本有限公司等有意向和遂宁开展广泛合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