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团市委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09:1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增强青少年防毒意识教育,扩大禁毒影响,6月24日上午,遂宁团市委积极响应市禁毒办号召,在中央商务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向过往群众、青年和学生们发放禁毒知识资料,为其讲解毒品方面的知识和预防常识,宣传涉毒的严重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青少年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让群众、青少年主动远离毒品,并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到禁毒中来,帮助他们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法制观念,免受毒品侵害。当天,共发放惠民手册40余本、禁毒宣传画报60余幅,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受群众的欢迎并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他们更深层次地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了抵制毒品诱惑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展示了我委作为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共青团价值引领、思想宣传等职能,多措并举助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为全社会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营造了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委将继续加强禁毒宣传,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强化落实,促进我市青年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