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发展集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20:5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基层党员党性修养,6月12日,遂宁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郭思楚在富安公司会议室讲了一堂主题为“重温党的历史,践行‘两学一做’”的党课。富安公司党支部、农投公司党支部以及利元柏顺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郭思楚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财富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我们党发展的重要历程、宝贵的精神财富以及做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和条件。他强调每位党员都要学习党史、国史,遵守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党员对自己的要求,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政治立场、密切联系群众、廉政勤政、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