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东新区召开省级安全社区建设推进暨培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0:04:21)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杨柳  

河东新区召开省级安全社区建设推进暨培训会议

加强配合 协调推进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为确保慈音街道办事处安全社区创建工作扎实推进,近日,河东新区召开安全社区建设专题培训会议,学习安全社区建设先进工作经验和方法,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安监局副局长陈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蒋勤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安全社区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督查,严格逗硬考核,各参建部门要认真履职,派专人专职负责该项工作,让安全社区建设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安监分局要加强督查,对在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中工作不力、不配合的单位,将进行通报并扣除相关责任单位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分。(记者 杨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