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家团队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7-05 16:5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开军 记者 曹爽)根据《船山区健康扶贫专项2019年度实施方案》,推动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6月13日下午,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在一会议室召开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家团队培训及工作动员会,健康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客户部负责人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家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康东主持。

会上健康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军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规范(第一版)》,同时对我院专家团队进行了分工,要求各位专家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康东强调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专家团队完善联系指导机制,协助基层家庭医生签约、规范诊疗、双向转诊,以满足贫困慢病签约患者刚性需求为抓手,探索家庭医生服务模式,实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服务,切实改善贫困慢病患者签约服务感受,使贫困慢病患者获得了幸福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