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9-07-05 16:5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莉 记者 曹爽)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6月2日,遂宁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船山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勇,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倩出席活动。我院及桂花中心卫生院、龙凤镇中心卫生院、仁里镇中心卫生院、船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唐家乡卫生院、新桥镇卫生院、西宁乡卫生院、复桥镇卫生院、保升乡卫生院、开发区社区服务中心、河沙镇卫生院、老池乡卫生院共12家医共体成员单位运动员队伍、干部职工代表及亲友团共5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邓鸿月主持。

开幕式上,医院各科室、部门及医共体成员单位组成的12支运动员代表依次入场,激情飞扬,喊出响亮的口号,引发了阵阵欢呼。我院院长杨永春在致辞中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场凝聚医共体成员单位和力量的盛会,是一场展示各医共体成员单位职工风采和体育精神的盛会。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团结鼓劲、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盛会。

随后,赵勇宣布运动会开幕。青春洋溢的活力花球舞、优美的汉服秀、和谐的交谊舞、底蕴深厚的太极表演展示了全院职工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设有拔河、跳绳、乒乓球、羽毛球、协同作战、短跑接力6个比赛项目。在比赛的过程中,全体运动员不畏强手,精诚团结,敢于拼搏,争夺奖牌;全体裁判员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忘我工作。各项比赛赛出了优异成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医共体单位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在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后,遂宁第三人民医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运动会闭幕式上,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医共体成员单位领导现场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我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致闭幕词,他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医共体单位干部职工能把比赛中勇于担当、不畏强手、不怕困难、团结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发扬到各项工作和学习当中去,进一步促进医院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平安船山、和谐船山、健康船山作出应有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