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启动会

www.scol.com.cn (2019-01-21 12:2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吴开军 张英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开军 张英 记者 曹爽)1月10下午,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启动会。会议由副院长康东主持。内二科、急诊科、辅检科室医护人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东强调了成立胸痛中心、卒中中心的重要性、紧迫性及重大意义。内二科副主任、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李丹霞,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彭大宴分别介绍了胸痛中心、卒中中心的建设标准、流程以及目前建设存在的问题。

会议最后,康东指出成立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势在必行,是医院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医院将出台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中心的领导组织机构及职责,切实将任务责任落到实处,确保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求一要定期召开总结、协调会议,全面、高效、有序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向前发展;二要建立健全“单病种,多学科”诊疗管理新模式,各科室协调配合,通力合作;三要通过两个中心的建设,进一步提高诊疗规范化水平,为胸痛、卒中患者提供高效、精准的诊疗技术,有效挽救患者生命,减轻患者负担,为全区卫生与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