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交流会在船山区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6-06 17:3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李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科 记者 曹爽)6月2-3日,由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与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遂宁市医学会联合举办的“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鼻科学术交流会暨《鼻内镜下鼻眼相关外科疾病诊治培训班》、川东北片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第八次学术交流会、遂宁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第八次学术交流会”在我区拉开帷幕。市卫计委副主任刘中华、副区长毛金花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等各大医院的20余名专家教授出席交流,来自四川省各医院以及遂宁市各医院的200余名耳鼻喉科专家参加会议。为期2天的学术交流会,各医院专家教授带来了《如何建设专科联盟及连续性医疗服务》《难治性鼻泪管阻塞的精准手术治疗》《鼻内镜下鼻眼相关外科疾病诊治》等主题讲座,不少耳鼻喉科学者就临床上遇到的医学难题向出席专家提问并交换看法,医生们相互听取发言,并认真对每个问题进行细致分析。

据悉,本次学术交流会是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继与四川省耳鼻口头颈外科专科联盟挂牌仪式之后举办的第一次学术交流,旨在通过专科联盟建设促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技术达到一个质的飞跃,同时,也能进一步加强遂宁市耳鼻喉学科建设,提高耳鼻喉科医师的临床技能、科学研究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