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卫计组织举行展训练增强青干队伍凝聚力

www.scol.com.cn  (2018-05-10 16:2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夏玲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夏玲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迎接“五·四运动”99周年,遂宁市射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悦享·正青春”机关青年干部拓展训练,以展示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提升青干队伍凝聚力。

本次拓展训练以户外活动为主,32名机关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各种项目。“悬空取水”建立队友信任感、“步步为赢”考验各分队合理调配能力、“扑克牌记忆”训练人员记忆和摸索工作方法、“穿越电网”锻炼整个团队协作、“共同拼图”培养队员大局意识。每个活动均在激烈而又富有趣味的氛围中有序进行,伴随着失败,参与者们探索成功经验,也将本次活动的经历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自省己身。

县卫计局“五四·悦享·正青春”拓展训练的举办,对机关青年干部队伍的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在训后小结中,各参与者纷纷表示:团队智慧是个体思考的汇集,团队内合理分工、有效计划、强执行力才能最终到达目的,这也是今后大家工作的办事原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