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学防癌 关爱生命 遂宁射洪县卫计局科学抗癌宣传周圆满结束

www.scol.com.cn  (2018-05-10 15:2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阳春伟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阳春伟 记者 曹爽)为了进一步做好肿瘤防治宣传教育,提升公众对肿瘤防治核心知识的知晓率。近日,射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组织开展“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治。

活动分别在全县各乡镇街道巡回开展,以主题横幅、宣传海报、宣传栏、宣传折页、宣传单、广播电视、健康讲座、宣传咨询和义诊等方式,深入开展癌症防治科普宣传。先后举办科普讲座30余场次、现场接受义诊1000余人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1.7万份、接受健康教育3万余人。

通过为期一周的科普宣教,群众对肿瘤防治有了新的认识,提倡和推进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树立了群众科学防癌的理念,增进了人民群众对癌症的认识和发现,科学防范与规范治疗,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