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遂宁第三人民医院与四川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联盟正式签约

www.scol.com.cn  (2018-04-23 14:2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大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4月20日,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盟、成都普惠存仁医生集团与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签约,遂宁第三人民医院正式加入四川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联盟。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耳鼻喉科刘锋教授提出,华西医院作为联盟的牵头单位,有责任和义务使更多的专家在联盟的平台上,为川中父老施展所学;使联盟单位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医疗资源上下贯通、双向转诊,形成联盟单位之间良性互动。

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秘书长蒲晓兵表示,未来3-5年内,将致力于打造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将专科做大做强,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

遂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春表示,此次成功加入专科联盟,以专科协作为纽带,建立业务指导、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质量控制、学科建设的共享平台,是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发展契机。一方面,科室要把握学习机会,大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另一方面也要搞好服务工作,使联盟内的更多专家愿意来我院,发挥积极作用,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向党委、政府交一份满意的医改答卷。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耳鼻喉科刘锋教授、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秘书长蒲晓兵、指导专家陈世民;成都普惠存仁医生集团总经理、执行董事曾铭辰,遂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春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