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义诊群众3300人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入乡镇开展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8 19:4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了给当地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满足广大患者的健康需求,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自3月6日下乡巡回医疗活动正式启动以来,至4月11日,船山区、国开区11个乡镇已留下了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团队的足迹。据统计,11个乡镇共发放各类防病知识小册 2400 份,义诊群众 3300 人。

活动开展一个月,参与医疗专家121 人次。团队每到一个地方都热情接待候诊群众,他们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仔细进行检查,同时普及健康知识。

同时,团队专家在基层卫生院开展了多场专题讲座,进行教学查房、院感及护理督导,解决临床疑难杂症。各乡镇敬老院,也是我们牵挂的地方。医疗专家团队为上百名敬老院老人查血压、血糖,讲解如何防跌倒及预防疾病的保健知识,收到老人们的一片赞许之声。

据悉,今年的义诊活动有效结合“精准扶贫卫生下乡活动”、“对口支援指导、协作医院”、“下乡巡回医疗活动”、“医疗专家支医工程”及庆祝“医院建成60周年”,医院不断致力于提高基层医务人员医疗技术水平和诊疗能力,直接为广大群众就诊提供方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