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高卫生应急能力 船山区卫生应急抢救技能培训会如期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17 18:0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全面提高全区卫计系统卫生应急能力和水平,有效推动全区卫生应急工作再上新台阶,特在全区卫计系统开展船山区卫生应急抢救技能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船山区总工会主办,船山区卫计行业工会和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会承办。

为筹备船山区卫生应急抢救技能竞赛活动,近日,船山区卫生应急抢救技能培训会在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学术厅召开,全区有19家医院共105名专业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船山区计生协会副会长、区卫计行业工会主席王兴明,市三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唐欣出席会议。

会上,由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抽调临床抢救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担任讲师,以理论讲解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向到场学员讲解“徒手心肺复苏术、心电监护仪的使用、骨折病人包扎及运送"相关知识,学员们积极提问,授课老师耐心解答,通过一对一的讲解和示范,学员们很快便掌握了知识要领和操作技巧,这种授课形式也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有效推动全区卫生应急工作再上新台阶,船山区总工会特在船山区卫计系统开展船山区卫生应急抢救技能竞赛活动。据悉,决赛将在4月底进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