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卫计委督查学校开学卫生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3-14 15:53:47)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全媒体记者 林智  

3月8日,遂宁市卫计委副主任田家斌带领市卫计委监督科、疾控科、市卫监支队、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春季开学卫生安全情况展开督查。

督察组先后到遂宁高级实验中学、遂宁卓同国际学校、遂州外国语小学等单位开展检查。田家斌一行认真查看了各学校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晨午检记录、教学环境卫生以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情况,针对个别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不够、晨午检记录不齐、学生因病缺课追踪不完善、生活饮用水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田家斌指出,学校卫生关系到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各学校切实抓好学校卫生安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防止传染病流行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