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卫计委督促考核蓬溪县卫计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3 15:56:47)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全媒体记者 杨雪雯  

遂宁市卫计委督促考核蓬溪县卫计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加大整改 确保安全平稳过春节

2月8日,遂宁市卫计委岁末年初安生生产和信访维稳督查工作组第六小组深入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督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县卫计局局机关、蓬溪恒道中医(骨科)医院、新会镇卫生院,认真查阅了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相关方案、会议记录及隐患台账,深入现场查看了各个科室和安全事故易发点的安全工作情况,对我县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系统性的了解、掌握。

检查组强调,要严把岁末年初安全关,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贯穿医疗卫生工作的始终,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理念,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将排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建立台账,落实人员,“一对一”解决到位,做到安全生产工作闭环管理,确保全县卫计系统安全平稳度过新春佳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