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2017届实习生就业双选会

www.scol.com.cn  (2018-02-22 20:1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探讨出一条实用的实习教学模式,为基层医疗单位输送人才,提高高职医学院校学生就业率,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平台,2月12日,2017届实习生生双选会在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四楼学术厅如期举行。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兼常务副院长鲍继海,副院长宋光辉,科教科科长田晓琼参加此次会议。

据了解,参加此次选聘的单位辐射广泛,有成都市区、遂宁市城区及周边区县39家公立医疗机构和民营医院,涵盖临床、护理、检验、药剂、影像等相关专业,提供就业岗位260个左右,应聘学生达200余人。

招聘会上,鲍继海向前来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介绍了医院实习生带教工作的亮点,一是提高技能水平,实行导师制护理技能培训;二是实施半年每周一次理论培训,丰富医学知识;三是确保临床带教水平,组织统一出科考试;四是学有所用,协调双选会确保就业。同时,向各应聘同学介绍了前来参加本次选聘医院的优势,具备交通便利、具有一定规模和行业自律性、行医行为规范标准及管理规范等要求。

现场,实习同学纷纷到各招聘点进行询问并踊跃报名,与用人单位洽谈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此次实习生双选会共有一百五十余名同学与相关医院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双选会,选聘单位和应聘同学双方共赢,得到了他们一致肯定和好评,为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搭建实习生就业平台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各医学院校学生的就业途径探索初一条新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