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卫计委主任李道丕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www.scol.com.cn  (2018-01-25 16:0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遂宁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道丕带领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在船山区卫生计生局、保升乡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联系户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李道丕主任一行先后来到船山区保升乡刘板桥村唐中平家和保升村叶玉清家,分别送去了8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资,并详细了解联系户的收入、居住、养老保障、医疗保险等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急需解决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耐心听取了他们的心声、意见和建议。李主任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地面对困难,对生活充满希望;要相信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他们,一定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李主任嘱咐随行的船山区卫计局领导和基层干部,一定要认真倾听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呼声,时刻关心他们的疾苦,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用心用情真帮实扶,尽最大努力满足他们的合理诉求、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及时送到特殊家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