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1-12 21:1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莉 记者 李琴芳)1月11日下午,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在一会议室召开了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检组长康煜主持,行风监督员,医院院级领导及部分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康煜向与会人员做了医院2017年行风情况汇报。各行风监督员坦诚相见、踊跃发言,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该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就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改善服务态度、合理检查用药、恪守职业道德、强化安全教育、加强正面宣传、树立医院品牌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各行风监督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风监督的职责,关注医院发展,及时向医院反馈社会各界对医院的要求和意见,为医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党委书记鲍继海做了总结发言,感谢行风监督员为医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和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推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使医院的形象、社会声誉更上一层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