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统一换新装 将精神象征再升华

www.scol.com.cn  (2018-01-09 18:3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近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了庄严的护士换装、脱帽仪式,此次仪式由护理部主任唐欣主持,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副院长宋光辉等相关领导人、各科主任及全院护理人员参加了仪式。

会上,医院领导代表为仪式致辞中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护士帽更多的是一种精神象征,一种文化符号。而取消护士帽,则是满足了医院广大护士的诉求,表达了医院的一种对多元文化接纳、吸收和包容的态度。

据了解,此次脱帽仪式,是该院适应护理工作要求的一次尝试。且该院护理工作将以护士脱帽为起点,不断改革创新,继续把燕尾帽象征的崇高、圣洁和荣誉的精神发扬广大,继续把白衣天使的爱与关怀传递给患者,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保证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展新风采、再创新辉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