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首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09 17:5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近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首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船山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肖琼华、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医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鲍继海主持。

会上,肖琼华宣读了区卫计局《关于调整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监事会、理事会人员的通知》的文件。随后院长杨永春代表医院管理层作了医院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2017年财务报告及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绩效微调方案、新增内设机构、市一医院与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物流港院区医疗机构共建医疗联合体协议报告等工作安排。

与会的理事、监事对所作的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步发展,职工待遇也稳步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医院2018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如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在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方面想办法、添措施,进一步加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革等。最后,会议以全票通过各项审议报告,圆满完成既定会议议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