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征文作品获奖数全市第一

www.scol.com.cn  (2017-12-21 10:27:32)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周雪梅  

日前,在遂宁市卫计系统开展的“共筑健康梦 卫士展风采”主题征文活动中,遂宁市中医院选送的作品在全市82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共9篇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成为全市卫计系统受表彰数最多的医院和单位。

据悉,为献礼党的十九大,积极讴歌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展示新时代医务人员时代精神和风采,市卫计委在全市卫计系统开展了以“共筑健康梦 卫士展风采”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市中医院选送的《不忘初心 行胜于言》《真心换真意 共圆健康梦》等文章较好地展示了近年来医院在健康扶贫方面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月色灯影里的川中杏林》则以诗歌的形式表达了医务工作者既宽广又美丽的情怀,作品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全媒体记者 周雪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