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开展“以购代扶“助力健康扶贫

www.scol.com.cn  (2017-12-18 13:4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12月8日下午,遂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元军带队,前往大英县隆盛镇五龙寨村开展“‘以购代扶’助力健康扶贫”活动。

现场,扶贫干部根据实际,自愿购买贫困群众家中自产的农副产品。村民徐昌全一家五口有三人患病,根本没有可用的劳动力将家中宰杀猪肉带去集市出售,此次市中医院一行来到

村上购买猪肉,可谓解决了一家面临的难题。

经统计,当日在该村购买猪肉价值2800元,购买鸡、鸭、鹅等家禽以及鸡蛋、鸭蛋、红薯、萝卜等10余种农副产品等上百斤。

何元军表示,市中医院将采取不定期组织开展“以购代扶”活动等形式,助力健康扶贫,让“寒冬”变“暖冬”,为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