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防艾宣传进社区

www.scol.com.cn  (2017-12-18 11:16:57)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周雪梅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在“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主题号召下,遂宁市中医院组织医院行后党支部、院感科等部门,在市区镇江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党员主题日之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党员医务工作者耐心向过往市民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为120余为市民进行艾滋病宣讲,让市民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恐惧。据了解,遂宁市中医院每月将定期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发挥共产党员模范作用,以一位党员一面旗帜为指标,结合健康主题日开展形式多样得宣传、讲座、义诊等活动。(全媒体记者 周雪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