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脱贫攻坚 150余件寒衣温暖射洪特病病员

www.scol.com.cn  (2017-12-11 12:0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12月9日下午,铁马文明·爱心行动团队一行30人前往射洪县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开展了“铁马2017,综合志愿服务走进射洪县精神卫生中心”公益活动。一件件寒衣,温暖着医院100多名特病病人的心。

活动现场,由铁马户外活动部自发募捐的150余件旧棉袄、毛衣、裤子等旧衣物完成了交接代仪式。铁马燕子舞蹈队、铁马志愿者和医院医生护士表演的文艺节目,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由特病病员合唱的《感恩的心》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铁马2017,综合志愿服务”的延续,之后,铁马团队还将在2018年春节到来,完成一系列的暖冬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射洪的脱贫攻坚,奉献一份力量。(唐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