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9 11:1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10月31日下午,遂宁市中医院中心学习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何元军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任会琼传达了10月29日遂宁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内容。市委书记赵世勇就如何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三大意见。并就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了十一方面内容;就全面贯彻大会部署,奋力推进小康富民强市进程提出了七个“坚定不移”。

任会琼指出,离年底只剩下两个月时间了,各科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抓好年底安全生产稳增长的同时,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党委书记、院长何元军组织大家学习了《遂宁日报》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评论员文章和《十九大报告的四个重要判断》、《一图看懂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学懂 弄懂 做实》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精神。

何元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学透,要把理论和实践、当前和未来相结合,把每一点都领会透。比如大家在党员群里分享学习资料、交流学习心得的方式就很好。其次要弄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党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注重整体性、协同性。当前医院的中心工作就是要把十九大精神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现代医学推动中医发展,做到中医有特色,西医有亮点,加快推动医院抢抓机遇,更好更快发展。最后要落实,各部门要拿出实实在在的计划和措施,步步推进,步步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何元军强调,党的十九大博大精深,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全院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让病人更满意,员工更幸福,医院更发展,更好为全市健康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党委办、宣传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