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医院协会城市医院工作委员会第十七次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遂宁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27 15:5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11月24日,由四川省医院协会主办,遂宁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四川省医院协会城市医院工作委员会第十七次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遂宁市东旭锦江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据悉,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变革•发展”。四川省医院协会会长安劬、四川省医院协会城工委秘书长廖品义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全省地市级医院院长、副院长,以及科室负责人近400人参会。

会上,四川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郎永康宣读表彰决定,对郎锦义同志等8位院长授予“2016-2017年度城市医院管理优秀奖”荣誉称号,并现场颁奖。随后,四川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王锦强、遂宁市中心医院院长陈拥军、上海仁济医院医务处处长骆华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无锡二院院长易利华、上海瑞金医院教授孙木,分别就相关专业领域作了6个精彩的专题讲座,分享了大数据、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背景下,现代医院如何面对发展与挑战。

与会人员告诉记者,本次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我省医疗机构改革的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地市级医院的整体发展和管理水平,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在四川城市医院的推进作出积极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