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承办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

www.scol.com.cn  (2017-11-23 11:49:58)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周雪梅  

遂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元军向大会致辞

ERAS(快速康复)理念下中医药康复护理新进展培训班在遂宁市举行

遂宁市中医院承办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

为拓宽康复护理视野,开创康复护理新模式,更便捷、优质、高效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11月16日—18日,市中医院护理部承办的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ERAS(快速康复)理念下中医药康复护理新进展培训班”在凤凰大酒店隆重举行。市中医院副院长陶春潮主持会议,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元军向大会致辞,市卫计委医管中心主任陈刚作重要讲话。来自内江、南充、广安、绵阳、巴中、成都等地及本市各医院的200多名护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省护理质控中心主任、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温贤秀,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蒋运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国际伤口治疗师陈佳丽,自贡市中医院社区主任邹学敏,以及遂宁市中医院7位专家从10余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多角度、多层面介绍了国内外快速康复新进展及市中医院中医药康复护理在防病治病方面的特色优势。

据悉,近年来市中医院护理部通过引入快速康复理念,并融入传统中医特色优势,有效地缩短了外科手术患者的术后恢复时间,减少了并发症,缩短了住院时间,降低了住院费用,在临床实践中得到了患者的认可和肯定。(全媒体记者 周雪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