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紧抓实当前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8 13:51:15)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周雪梅  

近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在学术厅召开。医院院级领导,小组长及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表示,院党委要继续抓好“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教育工作,把其中的精髓入心入脑;要强化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春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报告的精神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加大工作力度,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同时认真谋划来年的工作重点。(全媒体记者 周雪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