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成功举办国家级继教项目缺血性脑卒中诊治新进展培训班暨遂宁市神经病学专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0-18 11:45:44)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10月14日,由遂宁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举办的2017年国家级继教项目缺血性脑卒中诊治新进展培训班暨遂宁市神经病学专委会会议召开,吸引了来自省内各医疗机构神经病学专业及相关专业的250余名代表参会。

遂宁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陈亮出席开幕式致欢迎辞。会议邀请了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专家教授,重点围绕急性缺血性脑卒中血管内治疗临床研究、急性脑梗死血管内治疗现实与未来、急性颅内静脉血栓形成介入治疗的经验交流、急性脑梗死取栓治疗、多模影像指导下急性缺血性卒中的早期管理、急性脑梗死动脉溶栓的临床经验、院前院内一体化救治急性脑卒中的模式、基底动脉闭塞血管内治疗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各医疗机构的专业交流,也提升了基层医疗单位医务人员对缺血性卒中治疗的诊治水平。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与会的基层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规范了脑血管疾病治疗技术,为他们解决了临床实际问题,获益匪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