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三医院儿科住院部将以全新的面貌与市民见面

www.scol.com.cn  (2017-10-31 09:2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科 记者 代玉巍)记者从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获悉,11月1日,儿科住院部病区将以全新的面貌与市民见面,重装后的儿科病房设有34张儿童病床,6张新生儿病床。设有抢救新生儿的温箱、黄疸治疗箱、新生儿辐射台、监护仪等仪器一应俱全。

充满童趣的病区、宽敞明亮的诊室,使人眼前一亮的是即将重新开张的儿科住院部病区。据悉,该科室目前开展了儿童保健、儿童微量元素检查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查,并针对儿童合理喂养及科学育儿等影响儿童生长发育的各个方面给予合理有效的健康指导。随着科室的发展,还将开展因人而异私人定制的“育儿计划”,增开更多的新业务项目。

整个病区设施环境充分了体现了人性化的服务需求,为每一位小患者提供一个温馨的就医环境。儿科住院部重新扬帆起航,势必有效缓解我区儿童就医难问题,科室团队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儿童和新生儿提供有力的健康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