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www.scol.com.cn  (2017-10-18 18:4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科室医务人员和病员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0月18日上午,按照市委市府和市卫计委统一部署要求,遂宁市中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天峰街院区七楼二会议室收看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院班子成员、行后支部党员、职能科室部分职工共50余人,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七楼二会议室收看主会场内,悬挂着“遂宁市中医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大红横幅,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表现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三院区各临床科室分别组织相关人员在各科室进行了直播收看,部分科室人员因工作需要不能收看直播的,则通过收音机、手机网络等方式进行了收看学习。部分病员和家属也在临床科室人员的带动感召下,一起进行了收看。支医、援藏的医疗队认真观看并第一时间将收看实况直播图片发送回了医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