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三医院义诊工程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0:0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近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在遂宁市船山区保升乡保升村,开展义诊活动,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据悉,此次活动由副院长宋光辉带队,中医骨科主任周建全、护士长刘艳,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唐林甫、中医肛肠专家黄洪涛、心血管内科医生吴宗强等8人组成的医疗专家组。

中医肛肠科专家黄洪涛对肛肠疾病的患者宣传中医治疗的好处,普及健康知识。中医骨科主任周建全则积极宣传国家扶贫政策。普通农民一年靠种地生活,年收入不过3000元,以前根本看不起病,住不起院,但专家们走进人民群众家门口,或报销医疗费用多种举措并用,才是真正的解决了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认真落实了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要求,紧密结合当地群众的需求,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诊疗活动,当天义诊人群约150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群众的高度肯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