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送健康进校园获家长称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09:5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近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团队在船山区裕丰街小学开展了以“传播健康知识 维护人类健康”为主题的送健康进校园活动。副院长康东带队,共6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分别就手足口病的防治、如何预防近视、如何预防烫伤三方面与同学们做知识分享,并现场演示了正确的“七步洗手法”。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康东在活动中讲到,增强儿童体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是关系到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儿童健康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全民的健康素质,健康教育要从儿童抓起。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受到了学校老师、家长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儿童预防疾病的意识,将“服务人民”的宗旨真正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