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消防安全演练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09:5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勇 记者 代玉巍)近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活动,此次演练得到遂宁市公安消防支队和医院领导的高度肯定与赞赏,特邀遂宁市公安消防支队宣传服务队队长李鹏全程指导,重点以肛肠科为现场展开活动,共有医护人员6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院职工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让职工正确使用消防设施,熟练掌握逃生自救、互救方法。

活动当天,首先由副院长张红军对此次演练的方案组织培训。下午4点,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肛肠科火灾模拟、现场逃生和救援紧张有序展开。随后,在李鹏队长现场指导下,参训人员在医院院坝进行了消防栓使用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相关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真正掌握了消防设施的使用和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为医疗场所的安全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