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系列督查

www.scol.com.cn  (2017-08-24 11:0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创文督查回头看 落地落实齐推进

——遂宁市中医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系列督查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不断加强医院科室管理,提高全院职工的文明城市意识和思想政治工作,近日,遂宁市中医院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系列督查活动。

8月8日,由纪委书记任会琼带队,党委办、宣传科、监审科组成的督查小组,对一院三区各科室传达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相关工作进行抽查。抽查中对问卷调查传达情况、核心价值观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督导,督导结束后党委办就督查情况下发了督查管理通报,对不熟悉、未落实的科室责成负责人立即着手整改。

8月16、17日,针对上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任会琼带领督查小组再次进行了“回头看”,发现大部分科室对存在的问题已进行了全面整改,服务态度、文明从业行为明显提升。督查组还对各科室从行为规范、仪容仪表、患者投诉、清洁卫生、控烟禁烟、预检分诊、志愿服务等多方面进了随机抽查,发现有少数科室存在不熟悉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内容,工作人员未佩戴胸牌,控烟劝导员落实不到位,对吸烟区位置不熟悉等问题。

任会琼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各科室严抓不懈,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梳理排查,将创建工作纳入科室常态化管理。同时希望相关部门督促整改落实,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攻坚战的最后胜利。(供稿:党委办、宣传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