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服务保障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08-16 10:5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为确保我院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顺利推进,2017年8月14日下午,医院召开环保督察协调保障会。党委书记、院长何元军主持会议,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专业组长、职能科室联系临床科室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唐大军传达了市卫计委服务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何春林通报了医疗废物管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纪委书记任会琼结合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作了相关工作安排,后保部主任胥刚、护理部主任于秀分别就医疗废物管理、医疗污水管理等问题的整改作了责任承诺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院长何元军强调,全院干部职工必须统一思想认识,逐级落实责任,对照医院自查和市卫计委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开展问题整改。何元军院长指出,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必须深入问题整改现场,亲自开展工作指导和督导检查。科主任、护士长作为病区管理第一责任人,必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照医院要求逐一整改落实。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严格问责,立即处理。(行政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