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层层部署落实环保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8-16 10:5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为进一步落实医院环保工作,迎接环境保护督查,近期,遂宁市中医院层层部署,落实环保工作。

8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院长何元军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医院环境保护工作,何元军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医疗废物管理条例》、《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就医疗垃圾、医疗废物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通过中午的行政交班会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

会后,医院就环境整治实施了一系列有力举措。一是院感科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开展了医疗废物管理相关培训,使全体医务人员充分认识到医疗废物管理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了各自职责,认真做好医疗废物管理等工作。二是重新规范了临床科室医疗废物暂存点的标识。三是对医院医疗废物暂存点进行了重新选址,并邀请卫监支队专家予以指导。目前和平路院区已完成招标,即将动土施工。天峰街院区已经确定地址,并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下一步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何元军,分管副院长唐大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一院三区污水处理、医疗废物暂存点、各科室医疗废物处置室等问题进行了专项督查,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部署,并要求即行即改。 (供稿:党委办、宣传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