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卫计开展生活饮用水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7:0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甘勇刚 记者 罗小单)大英县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大队7月27日下午召开全县生活饮用水从业人员召开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培训会,促进安全饮用水建设。40余名生活饮用水单位管供水从业人员参加。

培训会就供水单位的水源选择与卫生防护、生活饮用水生产和污染事件报告处理、从业人员的卫生要求、清洗消毒的规定、水质监测、水体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新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以及涉水产品的索证及使用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各供水单位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加强饮用水安全管理,要结合此次培训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及时消除隐患,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会议后,还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考试,对考试合格的人员发放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