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www.scol.com.cn  (2017-07-12 17:52:39)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周雪梅  

近日,市中医院副院长唐大军带领扶贫办、党委办相关人员,深入大英县隆盛镇五龙寨村,集中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老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合计5000元。

在五龙寨村负责人的指引下,唐大军逐户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和贫困群众。在慰问老党员的过程中,唐大军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幸福生活。他要求,市中医院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把扶贫村党员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通过此次帮扶活动,拉近了医院与贫困村老党员和贫困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切实体现了医院深入群众、情系群众、爱护群众的优良作风。

此外,市中医院还开展了“迎七一·送温暖”活动,组织义诊专家深入共建社区——凯旋路街道办事处凯东社区,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5名困难老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和党的关怀温暖,并为他们进行免费义诊。 (全媒体记者 周雪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