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录制《遂宁讲坛》电视节目 畅谈“冬病夏治”

www.scol.com.cn  (2017-07-13 10:51:48)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周雪梅  

7日,由遂宁市中医院与遂宁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冬病夏治”及中医特色疗法电视互动节目在天峰街院区录制。活动以电视节目《遂宁讲坛》走进遂宁市中医院的方式,与市民一起互动体验“冬病夏治”及中医特色疗法。

节目现场,医院医生为提问的市民“把脉”、“开良方”,吸引了大批市民积极参与。据了解,冬病夏治是指对于一些在冬季容易发生或加重的疾病,在夏季给予针对性治疗,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的一种“未病先防”治疗理念。时值夏季入伏天,遂宁市中医院于今日上午7:30-9:00开展“冬病夏治”免费三伏天活动,一院四区(和平路院区、天峰街院区、步行街院区、蓬南分院)同步开展。

节目的录制,不仅是为即将开展的“三伏贴”预热,也让人们对市中医院的中医药特色疗法有了更直观、更详尽的了解。 (全媒体记者 周雪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