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支医 健康扶贫桂花镇瓦窑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6:4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江峰 记者 罗小单)“三顿饭一定要有规律,忌吃生冷硬的食物……”7月20日一大早,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顾问许素华、外科副主任丁世伟、支医专家消化内科主任喻晓刚及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生姚静等5位医疗专家组成的小分队,前往船山区桂花镇瓦窑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在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中,专家们仔细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测血压、听心率,对需要服药的患者开具处方,并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给予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另外,活动当天还发放各类防病知识小册200余份,普及健康常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