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区病历质量控制中心举办“2017年病历书写与医疗质量”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6:3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军 张英 记者 罗小单)为提高船山区医疗质量管理,规范病历书写,防范医疗风险,挂靠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区病历质量控制中心于7月14日下午成功举办了“2017年病历书写与医疗质量”专题培训班。全区各医疗单位业务副院长、医务科长及临床医师近200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区病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三医院院医务科长梁军主持。

开班仪式上,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康东结合自身的临床经历,对病历书写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区病历质控中心的三位专家梁军、谢永琼、李应琼分别作了《四川省住院病历质量评定标准(2016年版)》、《病历书写与医疗安全》、《病历书写基本规范》的专题培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