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卫计委督导遂宁医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0:06:51)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陈曦  

6月23日,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总体工作部署,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资源处副处长胡瑞荣一行6人莅临遂宁,督查我市分级诊疗和促进社会办医等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袁冰出席座谈会。

袁冰表示,近年来,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建设不断加强,医改工作也正在大力开展分级诊疗、医联体建设和促进社会办医等工作,按照先试点再全覆盖的方式,通过创新工作机制,探索适合遂宁市情的诊疗服务模式。目前,遂宁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社会办医都在加快发展。全市有60余家民营医院,不断满足群众就医多样化的需求。2016年,民营医院的门诊总诊疗人次超过100万人次。

座谈会上,胡瑞荣等人详细听取了遂宁全市以及安居区关于分级诊疗和促进社会办医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我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和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医疗体制改革中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交流。随后,督导组兵分两组,深入到市中心医院、安居区人民医院实地查看医院分级诊疗、医联体建设工作,到嘉慧妇儿医院、安居新安医院等查看社会办医情况。(全媒体记者 陈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