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启动青春健康项目 提升学生社会适应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7:0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袁鹭 记者 罗小单)6月26日,由遂宁市卫计委、市计生协主办的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在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举办,市健康教育所、市疾病控制预防中心、船山区卫计局、船山区计生协、国开区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和实验学校六千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卫计委副主任、联系协会领导李友军作动员讲话并宣布青春健康教育项目正式启动,学生代表作倡议发言,船山区卫计局副局长邓素蓉为志愿队授与青春健康教育项目青少年志愿者服务队旗帜。仪式后,所有嘉宾前往实验学校青春健康俱乐部参观。

遂宁市计生协积极争取省计生协会大力支持,严格按照《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工作五年规划》和青春健康教育项目要求,在实验学校打造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青春健康。

据了解,下一步,将开展师资培训、青春健康走廊氛围营造、青春健康社会实践、系列讲座、知识竞赛等主题活动,通过参与式、同伴式、互动式教育等形式对学生开展人生技能培训,使青少年学生掌握疾病防治、人际交往、心理健康、青春期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为学生终身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以及幸福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