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化对口援助工作 进一步提升帮扶医院服务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6:0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交流会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在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持续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中,继今年年初派出专家到帮扶医院理县人民医院驻院指导医院等级评审创建工作后,6月初,又分别接待理县人民医院两批干部来院交流学习“二甲”医院创建经验。

该院院长杨永春向来访同仁详细介绍了医院在“二甲”创建及复评工作中所采取的具体措施,特别是在等级复审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就创建工作的统筹安排、迎检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答疑。随后,双方对口科室进行了一对一的实地参观,就资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