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庆“六一”职工子女读书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6:0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莉 记者 罗小单)为庆祝“6.1”儿童节,丰富职工子女业余生活,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6月5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市席殊书屋开展了庆“六一”职工子女“读书日”活动。医院妇委会向职工子女发放读书卡260张,当天职工子女约60余人参与现场读书。孩子们挑选出一本本各自喜爱的书籍,全神贯注地投入阅读中,享受读书的乐趣。

此次活动得到了医院党、政、工领导的大力支持,受到了职工及子女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通过开展读书活动,让小朋友们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热爱书籍,及博览群书的习惯,营造了“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活动的目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