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启交通事故急救“绿色通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1:1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江峰 记者 罗小单)5月24日下午,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交通事故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座谈会,就交通事故紧急救治的具体操作模式、简化就医流程、事故伤员抢救费用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遂宁市公交公司和万里、协和、蓝宝石、吉达、和谐等出租车公司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就科室救治交通伤员的医疗优势,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并一一承诺做好服务工作。

副院长宋光辉就道路交通事故救治工作作了总结,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服务,实施急救绿色通道畅通,明确工作要求,各个部门要密切配合,简化流程,加强协调沟通,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