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卫监展开旅游景点节前专项监督检查 保障卫生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6:0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甘勇刚 记者 罗小单)五一节小长假将近,遂宁市大英县卫生监督大队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组织卫生监督员对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景区的住宿、游泳池和集中空调通风系统。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相关资料的方式相结合。重点对景区的各项制度落实情况、游泳池水质每日自检情况、消毒情况、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管网的清洗、消毒、检测情况、住宿场所的卫生管理情况、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等内容进行了监督检查。

对场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景区立即整改,保障群众健康权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